銀行不借,中台票貼借給您,立即放款

支票貼現來豐原中台票貼!貸低保密,馬上取款,讓您欠錢不求銀行,辦理支客票貼現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,只秉持快速,簡單便利,低利息的票貼融資流程!

台中中台票貼辦理票貼經營聲明:

中台票貼為專業汽車借款當舖公司,服務人員皆是當舖認證的優良員工,辦理支票貼現,幫您嚴格把關監督,讓您不會接觸到有關詐騙與非法放款行為,借款服務團隊為您評估健診,秉持效率,禮貌,熱心,親切的精神,以最快速的時間為您完成申貸借錢.

豐原中台票貼長期以來秉持誠信經營,深受客戶信賴,公司信譽卓著,公會認證優質的支票貼現借錢首選,我們將提供數萬元至千萬元不等的融通資金,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,快速,簡單,便利,低利息的融資流程,為您個人或企業公司借錢及時注入一股活水,是台中地區合法經營,合格認證的票貼公司,在你周轉關鍵時刻,台中豐原中台融資是您資金調度最有力的後盾。我們的服務專員以專業,認真,負責,積極的態度服務每一位票貼客戶,辦理支票貼現讓您接受到猶如貴賓的借錢禮遇,借錢不用看人臉色

台中中台融資借錢作業效率快,客戶花最少的時間得到最完整的支票貼現諮詢,提供合法安全又迅速,服務品質高的借貸環境,沒有銀行高門檻的限制及繁瑣的手續,更沒有地下錢莊高利的壓榨,無論是個人小額借貸或企業公司資金周轉,以融資多元化的借款服務,提供給您更多種的支票貼現選擇,來台中豐原中台您就是我們最尊榮的顧客,恭候您借錢的蒞臨指教。

 【豐原中台融資用心‧客戶安心】

只要您一通電話,豐原中台融資快速解決資金問題,讓你遠離高利。

 
 
  • 累積人氣:

台中豐原中台當鋪/合法融資借款公司    Copyright© 2017
電話 : 04-2513-0888  地址: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188號

※借款年利率12%起,最高年利率30%,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,最高60個月。
※案例:林先生用戒指借5萬元,中台審核撥款給林先生5萬元(每月利息1250元)。林先生總共借4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,付利息5000元,合計還款55000元。
#台中當舖、#台中借款、#台中融資、#台中支票貼現、#台中二胎、#台中借錢、#台中當鋪、#台中票貼、台中汽車借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