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豐原中台當舖提供各項借款服務

 

政府立案合法誠信,資金周轉免煩惱,讓您輕鬆當老闆,不再跑三點半,可用車借款,息低保密,馬上取款,讓您欠錢不求銀行朋友,週轉最容易!分期借款車,可再借,公司車,租賃車,遊覽車,計程車,工程車...均可借,立即放款。公會認證優質的支票貼現借錢首選,中台當舖將提供數萬元至千萬元不等的融通資金,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,快速,簡單,便利,低利息的融資流程,為您個人或公司借錢時及時注入一股活水,台中地區合法經營,合格認證的融資理財公司,融資找中台,是您資金調度好幫手。我們的服務專員以專業,認真,負責,積極的態度和親切和藹的笑容,辦理支票貼現讓您接受到猶如貴賓的禮遇。

中台當舖專員經驗豐富,借錢作業效率快,讓客戶花最少的時間得到最完整的支票貼現諮詢,提供您合法安全又迅速,沒有銀行高門檻的限制及繁瑣的手續,更沒有地下錢莊高利的壓榨,無論是個人小額借貸或企業公司資金周轉,台中中台當舖以多元化的票貼借款項目經營,提供您更多種的支票貼現選擇,來中台您就是最我們尊榮的顧客,恭候您借錢的蒞臨指教。

台中的豐原中台當舖  ‧讓客戶借的安心,資金雄厚紮實經營實在團隊,在您的資金缺口最需要的時刻,提供汽車借款,支票貼現,機車借款,土地房屋二胎借款,融資,公司周轉,轉增貸以及小額周轉等多元服務 ,快速低利率的貼現,融資,借款作業,讓您省去銀行繁瑣的借貸手續,票貼永續經營對客戶是最大的保障,一路走來都是秉持替客戶做最好。

中台當舖提供大台中地區台中借款,台中借貸,台中融資有相當久的歷史,感謝廣大客戶的信任介紹,中台將提供更多種借貸方式,讓有資金需求的您有更多種選擇,減輕利息支出,有更多的資金可運用,當您資金到位後可隨時還款,無違約金問題.

 

 
 
  • 累積人氣:

台中豐原中台當鋪/合法融資借款公司    Copyright© 2017
電話 : 04-2513-0888  地址: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188號

※借款年利率12%起,最高年利率30%,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,最高60個月。
※案例:林先生用戒指借5萬元,中台審核撥款給林先生5萬元(每月利息1250元)。林先生總共借4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,付利息5000元,合計還款55000元。
#台中當舖、#台中借款、#台中融資、#台中支票貼現、#台中二胎、#台中借錢、#台中當鋪、#台中票貼、台中汽車借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