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豐原工商融資,大小額借款快速又方便

只要找對管道,就可順利解決所有借錢困境,台中豐原中台當舖是合法立案的借錢管道。在您急需借錢周轉的關鍵時刻,隨到隨辦。當天撥款。真誠迅速。絕對保密。台中地區借款首選,秉持優質服務的態度經營,服務客戶,關心客戶,愛護客戶,為客戶解決借錢融資問題,是台中中台當舖創立的宗旨。

台中豐原中台當舖 - 讓你感受與其他當舖的不同,親切而專業的服務,讓每一位借錢顧客都能夠感受到中台的用心,辦理票貼安全,利息低,多一筆現金運用,創造無限商機。有資金借錢需求的在地朋友,讓中台當舖的專業團隊竭誠的您為服務!中台當舖辦理票貼融資服務,優質的借貸場地,讓借錢可以不在是充滿壓力,而是可以輕鬆度過難關

台中豐原中台當舖,政府立案,正派經營,誠信服務,非錢莊,有店面,有保障,安全可靠,借錢找對支票貼現融資管道,借貸也可以很輕鬆,超快的撥款速度,簡便的借貸流程,法定的票貼借貸利率的親切務,量身打造專屬於您的融資方案,審慎的為您的資金需求,進行評估,衡量您的還款能力,讓您可以借的安心,還的輕鬆。

 

 
 
  • 累積人氣:

台中豐原中台當鋪/合法融資借款公司    Copyright© 2017
電話 : 04-2513-0888  地址: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188號

※借款年利率12%起,最高年利率30%,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,最高60個月。
※案例:林先生用戒指借5萬元,中台審核撥款給林先生5萬元(每月利息1250元)。林先生總共借4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,付利息5000元,合計還款55000元。
#台中當舖、#台中借款、#台中融資、#台中支票貼現、#台中二胎、#台中借錢、#台中當鋪、#台中票貼、台中汽車借款